區選前夜西九辦大型音樂會 李家超再次呼籲市民投票

區選前夜西九辦大型音樂會 李家超再次呼籲市民投票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12月5日)再次呼籲全港市民於12月10日區議會選舉日投票,政府於前一晚,即12月9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辦大型戶外音樂會。被問到社會福利署去信長者中心,邀請安排交通接送有需要長者往返票站,李家超回應指一貫做法。

李家超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政府在本周六會舉辦「區選繽紛日」,除了海濱活動,更會開放康文署多個展覽館和場地讓市民免費使用,當晚在西九文化區會舉辦一場大型戶外音樂會,7間電子傳媒會進行現場聯播,同時在灣仔海濱和沙田公園亦設有衛星場地。除了轉播西九大匯演節目外,亦有現場表演和攤位遊戲,門票將會向市民公開派發,詳情稍後公布。

社署已去信全港逾200間長者地區中心、長者鄰舍中心,以及長者活動中心,邀請為旗下會員提供便利投票措施,包括資助中心安排交通及人手,接送有需要長者往返票站。李家超回應指,安排車輛接送長者前往投票,只是為了提供方便、協助選民履行及行使公民責任,不會影響選民投票意向或選擇。他又說,票站一向會為有特殊需要的人士提供協助,形容是一貫做法。

李家超表示,近日區議會選舉氣氛愈來愈熾熱,候選人落力宣傳,包括擺街站、參加選舉論壇等,爭取選民和街坊支持。他續指,區議會與全港市民息息相關,而每個人的需求都有不同,所以要靠市民一票選出認為能夠幫手的區議員。

區議會「地方選區」的投票時間由早上8時半至晚上10時半,李家超指當日早上,會和太太到票站投票。

(李家超 FB 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