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棟國歪理護施君龍 枉為保安局局長

黎棟國歪理護施君龍 枉為保安局局長



今日政府舉行第二場人口政策諮詢。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不同場合多次強調,大陸政府審批單程證時會與入境處核對,並確實申請人申請來港的目的是否「家庭團眾」的資格。

筆者就此說法,質問林司長和保安局局長黎楝國,既然特區政府聲稱單程證審批時,要經由入境處確認資格,為甚麼縱火殺人的施君龍能夠成功獲得批核,成為「新香港人」?

2000年,施君龍和其餘7名犯人於灣仔入境處縱火,威脅政府接受他們申請留港,結果造成2死40多傷的慘劇。這個事件不但震驚全港,更令人髮指。但十多年後,施君龍和另外5位涉案犯人,居然可以成功申請單程證,並取得香港居民資格!

試問,世界上有哪一個國家或地區,會接受在當地犯上嚴重罪行的外來人口,申請成為當地公民!?但這個事件偏偏在香港這個扭曲常識,歪曲法理的「專制政權」出現!施君龍的案例,不但在入境處同袍的傷口上灑鹽,而且實實在在地踐踏了每一個香港人的尊嚴!

最無稽的是,黎楝國為了維護單程證制度,扭曲法理常識,稱香港是移民城市,很多香港人的父母和祖父母都是自大陸來港,並理橫節曲指施君龍已經改過自身,他的申請亦符合家庭團聚的原則。

黎局長,首先香港人的父母和祖父母並不是縱火殺人犯,你根本比喻不倫!

改過自身就可以無國界移民的說法,更加是荒天下之大謬!縱火殺人犯受到法律制裁,放監後可以投考警察嗎?有嚴重犯案記錄的人可以當保安局局長嗎?就是因為梁振英上台後,香港就如李嘉誠所說變成人治社會嗎?

你們這些官員只為個人俸祿,歪曲事實,扭曲法理,違反常識,不單要下台謝罪,更枉稱為人!

香港人絕不會像你這樣甘心做奴隷,我們有的是尊嚴、有的是人格、獨立思維,不會像你一樣向淫威低頭而當一個沒有個人意志的奴才!我們一定會保護香港的每一代,你們這些官員不要再侮辱香港人的智慧、踐踏香港人的尊嚴!



相關報道:
【人口政策諮詢會 單程證審批權成焦點】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1-30-2013/663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