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斯三世款待尹錫悅 BLACKPINK獲授MBE勳章

查理斯三世款待尹錫悅 BLACKPINK獲授MBE勳章


南韓總統尹錫悅正在訪問英國,英皇查理斯三世周三(11月22日)頒發英國最高榮譽之一「大英帝國員佐勳章」給隨行的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Jennie、Rosé及Lisa,表揚她們倡導環保的努力。

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在英國展開國事訪問,會見了英國政治領袖,並且簽署新的外交協議。

查理斯三世在尹錫悅國事訪問的第一天,提起了南韓K-pop天團BLACKPINK和防彈少年團(BTS)。查理斯三世也在宴會致詞時,讚揚了南韓文化有引人入勝的魅力。不過,他承認自己並不太懂「江南Style」。

尹錫悅夫婦之後於訪問第二日,於白金漢宮觀看查理斯三世授予「大英帝國員佐勳章」(MBE)給BLACKPINK成員。白金漢宮表示,BLACKPINK成員因為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COP26)的倡議工作獲得表彰。

查理斯三世授勳時,讚賞BLACKPINK重視這些重要議題,他表示希望有一天能看她們的現場表演。


(圖片來源:The Royal Family社交網站X)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