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德強擔任全運會統籌辦主任

楊德強擔任全運會統籌辦主任



政府今日(10月13日)宣布,經公開招聘後委任楊德強為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的全國運動會統籌辦公室主任,他將於10月16日履新。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對是次任命表示歡迎,他指楊德強曾任體育專員一職,熟悉香港體育政策和運作,並具備籌辦國際及區域性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和體育賽事的豐富經驗,包括參與移師香港舉行的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運動會及殘疾人奧運會馬術比賽的統籌工作。他期待全運會統籌辦在楊德強的領導下發揮最強能力,與廣東省及澳門順利成功合辦2025年第15屆全國運動會和全國第12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9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賽事,讓全國各地參賽的運動員盡展所長,亦讓香港體育發展更上一層樓。
  
剛獲委任的楊德強表示,很高興有機會繼續參與推動體育發展的工作,在未來兩年多全運會統籌辦將與內地、澳門和香港的相關機構緊密合作,全力辦好2025年全運會。

楊德強於1984年加入政府任職警務督察,1994年轉職政務職系。他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其中包括於2016年出任前民政事務局首任體育專員,該職位在政府架構重組時改設於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之下,直至2022年10月。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