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道理農場無攻擊性水巨蜥走失 冀市民助尋回

嘉道理農場無攻擊性水巨蜥走失 冀市民助尋回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請求目擊者通報消息,追尋走失水巨蜥Aberdeen下落。
 
農場指Aberdeen雖然沒有攻擊性,但由於牠身體強壯,而且受困時會奮力逃脫,因此切勿試圖捕捉。如任何人目擊Aberdeen的行蹤,請即向農場報告,讓動物護理員跟進尋回。
 
8月11日,Aberdeen在臨時展區接受腳趾傷患治療期間,推倒了圍欄上的一塊木板並從小縫隙中溜走。事發後,農場已按野生動物救援工作相關的特殊許可程序,即時向有關部門報告動物失蹤事件。

水巨蜥Aberdeen在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爬行動物觀賞台已展出超過8年。期間,牠一直擔當動物大使,幫助數以千計的訪客認識爬行動物的生活習性。Aberdeen身長約1.5米,牠在一宗非法寵物貿易中被拯救後,轉移到農場定居。
 
如有任何關於水巨蜥Aberdeen的消息或目擊牠的行蹤,請即聯絡農場:
電話:2483 7122 / 2483 7200
手機:6713 9881
電郵:fauna@kfbg.org

(圖片來源:嘉道理農場)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