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男孩飛機座位上大便 陸網民斥丟臉上天空

華人男孩飛機座位上大便 陸網民斥丟臉上天空


昨日(7月22日)美國中文媒體《世界新聞網》刊登了由讀者王先生提供的消息,指有華人公然讓小孩在航機座位上大便。

據報道,居於美國加州羅蘭崗的王先生日前乘搭達美航空(Delta)由中國北京飛往美國底特律的航機,機上有一名華人男孩在航程中要求大便,同行的父母和爺爺嫲嫲竟然在座位上鋪上報紙,打算讓男孩當眾「就地解決」!

王先生指當時機上有乘客和空姐都過來勸阻家長,要求他們帶男孩到洗手間,但對方不為所動,爺爺更堅持要男孩在報紙上大便。結果男孩就在位上公然大解,臭氣傳遍整個機艙。王先生認為此等劣行太過丟臉,「讓華人臉上無光」。

雖然王先生沒有交代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後續反應,也沒有表明男孩及家長的國籍身份,但報道今早被大陸媒體引述後仍引發大陸網友議論。有大陸網民聯想到月前經自由行來港旅遊的孩童,在香港就地便溺的事例,認為機上大便事件是「丟臉丟到上天空」;但也有人指這種行為只是少數,更祭出「臭蟲論」,說哪個國家都有這樣的人。


(圖片來源:Devon Chang via Flickr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