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指新聞界任重道遠 須以專業者自居

李家超指新聞界任重道遠 須以專業者自居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7月16日)在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慶祝香港回歸聯歡晚會視像致辭,指香港現正邁入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新聞界任重道遠,必須要以專業者自居,「專益求專」,推崇新聞道德責任,以不斷更優質、不斷更專業為目標。他期望新聞界會和我一起講好香港故事,一起譜寫新篇章。
  
李家超認為,要向世界廣泛傳揚好「一國兩制」的成功經驗,以及香港特區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下創造的非凡成就。

他指要動用好一切可行的渠道,從報章、電視、電台到網絡、新媒體和社交媒體,全方位推廣香港內聯國家,外通全球的競爭實力。
  
他又提到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守護者,始終堅持克盡傳媒的社會責任,對香港社會作出貢獻。他希望新聞聯繼續秉承客觀公正的行業精神,讓政府了解民情民意,同時正確傳達政府施政訊息,幫助市民理解和支持政府政策和措施。

(政府新聞處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