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仔,放暑假

開心仔,放暑假

暑假檔期,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好戲!你,準備好未?

猶記得蜘蛛仔Tom Holland當日拍片忠告未睇《Endgame》者不要觀看《蜘蛛俠:決戰千里》之預告片,開門見山地指出後者乃「後Endgame」的MCU電影;但亦都要提返句,此片是2017年《蜘蛛俠:強勢回歸》之後續。今集蜘蛛俠決定暫時放下超級英雄之身份,做返個學生哥,重投校園生活。當與朋友仔快活地歐遊,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卻突然摸上門,說世界各地正受到各種元素怪物侵襲......作為MCU第四階段的首部作品,沒有不入場的理由!

不得不說,迪士尼《反斗奇兵》系列已成為大人們的集體回憶,皆因首集於1995年上畫,距今已逾廿載。今次《反斗奇兵4》Andy已成過去式,胡迪與巴斯光年等玩具的新主人是Bonnie。今集他們在新居遇到新朋友,Bonnie與父母帶著玩具穿州過省去旅行,新朋友卻乘機走佬;胡迪決定單人匹馬救朋友,同時巴斯光年與一眾玩具亦出手相助,過程萬分刺激,相信大人細路亦看得開懷!

月中則是久違了但驚險爆笑的《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故事講述野原廣志與美冴來個遲來的新婚旅行,目的地是澳洲,同行的有小新、妹妹向日葵及小白(不要問犬隻怎樣乘飛機XD);怎料到埗後沒多久,廣志即被「假面族」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亦加入戰團,誓要奪得廣志,皆因他是開啟寶藏的鑰匙!究竟當中埋藏了一個怎樣的秘密?野原一家又如何脫險?這套電影是繼2017年後,《蠟筆小新》系列最後一部於平成時代上畫的劇場版(日本上映日期是4月19日),想回一回氣?月尾迪士尼唔俾你抖,因為有《獅子王》!

有說比《小飛象》與《阿拉丁》更值得期待,因為此片利用高科技將人的樣貌與表情,以虛擬攝影技術轉化成像真度極高的野生動物,將1994年的同名動畫還原。雖然有說「不如睇Animal Planet仲好啦」,但辛巴、娜娜、彭彭、丁滿等陪伴大家成長的角色栩栩如生地於大銀幕亮相,還有無數經典場面與歌舞 - 單是《Hakuna Matata》一曲就已教人期待!


蜘蛛俠:決戰千里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上映日期 : 6月28日

反斗奇兵4
Toy Story 4
上映日期 : 7月11日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新婚旅行ハリケーン
~失われたひろし~
上映日期 : 7月18日

獅子王
Lion King
上映日期 : 7月25日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71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