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邁向十周年 土屋安娜來年亮相覺醒音樂祭

Wake Up邁向十周年 土屋安娜來年亮相覺醒音樂祭


2018年的「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由今日(6月29日)起一連三日,在台灣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

雖然音樂祭只是剛剛開始,但大會已經率先預告明年的第一個演出單位。2019年「覺醒音樂祭」就邁向十周年,大會隆重公開來年的第一波演出藝人,就是來自日本的土屋安娜。

土屋安娜活躍於當個領域,她同時是歌手、模特兒及演員,她1998年擔任模特兒出道,2004年憑電影「下妻物語」獲得多個新人獎項。

「覺醒音樂祭」明年邁向十周年,2019年的「未來票」今日已經在現場率先預售,有很多人已經急不及待排隊買票。

【2019 覺醒音樂祭:第一波藝人公開 / 土屋安娜】      📍 土屋安娜 📍 擔任動畫「NANA」音樂演唱 📍 歌手、模特兒、演員全方位藝人 📍...

Posted by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on Thursday, 28 June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