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庭內拍照中國女子疑行使假名片 中鐵建證實無此員工

涉庭內拍照中國女子疑行使假名片 中鐵建證實無此員工

一名中國女子周三到高等法院公眾席旁聽2014年的佔旺藐視法庭案時,涉嫌在庭內以手機拍攝,遭法官陳慶偉質問時,更表示「只是一件小事」,「我喜歡拍照便拍照,我喜歡的話可以與你(法官)合照!」,又拒絕交出手機,法官最後將案件押後至今日(5月25日)處理,期間事主不得離港,並須沒收其手機。 

據《蘋果日報》報道,該名女子曾出示名片,其姓名為唐琳,在中鐵建旗下中國鐵建國際集團投資部任職副總經理,但根據司法機構審訊案件列表顯示,該名女子的真名為唐琳玲(TANG Lin-ling),而中鐵建透過公關發言人表示,公司沒有投資部,其他部門也不設副總經理這個職位,經查核後,確定該名女子不是中鐵建之員工。 

報道又指,昨日曾致電唐琳所入住的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嘗試接觸對方,但酒店指對方已經退房。 

司法機構周三已就事件報警,如唐琳今日不出庭,法庭將會發出拘捕令。法官現尋求律政司意見,以決定是否控告她刑事藐視法庭。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