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4》明日公映 政府七大吉祥物組守護者聯盟抽水

《Avengers4》明日公映 政府七大吉祥物組守護者聯盟抽水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明日(4月24日)在香港正式上映,不少戲迷為了先睹為快,不惜買晨早6點場戲票。至於一眾政府部門吉祥物,亦於今日率先使出最擅長的抽水招數,組成「守護者聯盟 4 HK」。

「守護者聯盟 4 HK」的7位成員,包括任何仁、清潔龍阿德、度天隊長、B仔、匿獅Lion、滴惜仔及大嘥鬼。

不過以上7名成員,知名度各有不同,大家又能否分清他們實際代表哪一個部門?任何仁是消防處代表,清潔龍阿德則為清潔香港大使,大嘥鬼為《惜食香港》運動的宣傳代表,滴惜仔就是水務署的吉祥物,以上4者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其餘3個呢?

度天隊長原來是天文台的代表,B仔就是香港生物多樣性節吉祥物,而匿獅Lion就是「健康香港2025|郁一郁.健康啲」宣傳運動一角,不過就以Lazy聞名,最鍾意匿喺屋企,享受慢活時光,究竟如何守護香港呢?

有網民就指漏了房署的房護俠,不過還是別認真,對於很多人來說,政府吉祥物的真正功能只有一個:抽水!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