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紀錄片宣稱發現外星人屍體

美紀錄片宣稱發現外星人屍體

在一套即將在美國上映,名為《天狼星》(Sirius)的紀錄片電影中,出現了一具聲稱幾年前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Atacama Desert)中發現的外星人屍體,該具屍體有人類般的手和腳,頭部較大,但身長只有約6英寸,非常細小。



該紀錄片也同時嘗試探索外星生物,在宇宙穿梭時所能夠使用之能量。如果上述屍體被証實為來自外星的生物,那便能確定人類不是宇宙中唯一的高智慧生物。片中有拍攝科學家如何為該疑似外星生物分析DNA排序來嘗試為其分類,也有通過X光去檢查其骨骼和內部結構。

該紀錄片的幕後負責人葛里
爾(Steven Greer)本為急救醫療醫生,他曾積極要求美國政府公開外星生物的真相和一些政府有關當局一直否認存在的資料。他拍攝這套紀錄片的目的是希望盡最後努力,揭開外星生物到訪地球的神秘面紗。

葛里爾在1993年創立「揭祕計劃」(The Disclosure Project),目的是要求各國政府中解密有關UFO及外星生物的資料,以及公開有關先進能量和推進方法之細節。他認為UFO及外星生物的神秘性,並不來於外星生物本身,因為那些牽涉到重大利益的機構高層和政府高官,他們並不想普通市民知悉真相。

葛里爾指在過去100年,先進的科技已能被全球人類所使用,但若人類能明白UFO的操作方式,那人類便不再需要燃油、煤炭及核能,這也是為何UFO及外星生物的資料一直被保密的真相。

現時這具疑似外星生物屍體尚未能証實為來自外太空。它或只是地球未曾發現的生物,也有可能是另一個羅茲威爾外星人事件。




圖:Alvin Kapo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