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港視歌手演唱會銷情不佳 港人應現身支持

撐港視歌手演唱會銷情不佳 港人應現身支持



去年現身集會撐發牌給港視的英國歌手 Kashy Keegan,早前宣布來港舉行香港「夢想成真」演唱會,雖然演唱會只是安排在只有643個座位的柴灣青年廣場舉行,但是根據《蘋果日報》的報道,將於明晚舉行的演唱會,門票銷情並不理想,本報特意到網上查看,發理至今僅售出209張門票,三份之一也不到,似乎大家在港視集會後,已把他忘記得七七八八。 

還記得當日 Kashy Keegan自費來港支持港人,到公民廣場演唱港視的主題曲《This is My Dream》,力撐港視及港人繼續追尋夢想。今日 Kashy Keegan 來港希望實現其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夢想時,港人如不作出支持,真的會讓人有忘恩負義的感覺。本報現呼籲讀者,身體力行的入場去支持這位有心的歌手,讓他在香港實現自己的夢想。 

Kashy Keegan 在英國的發展本來並不如意,只是曾為英國奧運創作了一首歌曲《This is My Dream》,較為受到留意。但香港卻成為他的福地,因為去年出席港視集會獻唱後,終得到英國媒體的報道和唱片公司的青睞。這次來港除了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後,他今晚還會出席一個唱片簽名會,與歌迷會面。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