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醫醫院與廣東省中醫院 簽戰略合作協議

香港中醫醫院與廣東省中醫院 簽戰略合作協議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1月24日)出席《廣東省中醫院與香港中醫醫院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見證雙方建立緊密合作夥伴關係,支援香港中醫醫院的持續發展。
 
在盧寵茂的見證下,廣東省中醫院院長張忠德教授和香港中醫醫院董事局主席王桂壎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奠定雙方的合作基礎和方向。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衞局的支持下,香港中醫醫院與廣東省中醫院會推進多方面合作,包括開院籌備工作、中醫藥人才交流、跨境遠程病例研討、建立藥物相互作用提示資料庫共享平台、舉辦中醫藥學術研討會、建立科研網絡,以及進階中醫分科護理培訓。
 
盧寵茂今日亦與香港中醫醫院董事局和核心管理團隊成員會面,就如何有效落實香港中醫醫院的使命及應對開院籌備工作的挑戰聽取報告。他向團隊表達對香港中醫醫院發展的信心和期望,勉勵各人努力完成這項任重道遠的工作。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