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之星退役 赴澳洲頤養天年

巴基之星退役 赴澳洲頤養天年


昔日香港明星馬「巴基之星」,上月阿聯酋阿布札比的一場1600米賽事復出,結果又故態復萌,拒絕展步,之後更被禁止在阿聯酋出賽。

根據當地杜拜賽馬頻道主持Laura King於社交網站報料,指「巴基之星」已經宣布退役,之後會去到澳洲著名牧場「Living Legends」頤養天年。

現年8歲的「巴基之星」,2019年因在賽事中拒絕展步,在香港宣布退役,轉到阿聯酋延續競賽生涯。改由屈達信訓練的「巴基之星」,前年12月曾在美丹馬場的一場泥地賽事上陣,取得第4名。事隔一年之後,去年12月5日轉到阿布札比出戰1600米草地表列賽,由杜百成策騎,惜一出閘就收步,未能完成賽事。

在新馬時代,被指「輸在起跑線」的「巴基之星」以強橫後勁一出即勝,隨即成為明星馬。2017年6月,「巴基之星」曾在一場1800米賽事拒絕展步,之後要經過連串試閘,大半年後才復出,並曾勝出女皇盃及冠軍暨遮打盃,惟之後不復當年勇。2019年11月,「巴基之星」之馬會短途錦標再一次拒絕展步,黯然離港。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