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勇士狂勝日本代表 為主隊奪最高榮譽香港盃

浪漫勇士狂勝日本代表 為主隊奪最高榮譽香港盃


沙田馬場今日(12月11日)上演香港國際賽事,4場國際一級賽都名花有主,結果港隊贏得香港短途錦標、香港一哩錦標、香港盃,日本代表就贏得香港瓶。

總獎金高達3400萬港元的最高榮譽2000米香港盃,被視為港日對抗賽,由上屆香港打吡冠軍「浪漫勇士」大戰5匹日本代表。

應屆秋季天皇賞亞軍「本初之海」未有施展「大逃」放鳶戰術,沿途雖然放頭,但未有帶離群駒。反之「浪漫勇士」一早就守住有利位置,入直路以無敵姿態奪冠,大勝4個半馬位,出道以來10戰9勝,第二名為日本代表「野田小子」,港隊的「發財先鋒」則跑第三。

最早上演的2400米香港瓶,日本賽騎「瑪蓮必勝」在外檔一攻而破奪冠,法國代表「植物科研」跑第二,第三名為衛冕失敗的日本馬「耀滿瓶」。

至於1200米香港短途錦標,就由上季本港短途王「福逸」勝出,入直路塞死的大熱門「金鑽貴人」則三甲不入。

1600米的香港一哩錦標,「加州星球」復仇成功,力壓香港馬王「金鎗六十」先過終點。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