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明辦儀式歡迎殘奧選手 陳浩源決定打多3年

港府明辦儀式歡迎殘奧選手 陳浩源決定打多3年


香港政府將於明日(10月18日)上午,在馬鞍山體育館舉行歡迎儀式,歡迎東京殘奧港隊代表團載譽回港及嘉許香港運動員在殘奧的表現。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主持歡迎儀式,並頒發表揚狀,嘉許香港運動員在殘奧各項賽事中全力以赴,充分發揮體育精神。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黃智祖、署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碧茜、體育專員楊德強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會長馮馬潔嫻亦會出席歡迎儀式。

港隊於9月初煞科的殘奧賽事中雖然未能取得金牌,但仍然有2銀3銅成績,2面銀牌得主分別為羽毛球SH6級選手朱文佳,以及硬地滾球BC4級港隊組合,3面銅牌得主為硬地滾球BC4級「五朝元老」梁育榮、乒乓球TT11級別選手王婷莛,以及羽毛球男單WH2級的陳浩源。其中36歲的陳浩源今日在社交媒體宣,決定再打多三年,2024年的巴黎殘奧將會是他的終點。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