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9》續有Carrie Fisher 導演強調非CG莉亞公主

《星戰9》續有Carrie Fisher 導演強調非CG莉亞公主


《星球大戰9》(Star Wars Episode IX)公佈卡士陣容,擔演莉亞公主的已故女星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繼續出現。

Carrie Fisher於兩年前拍完《星戰8》的戲份後因病離世,當《星戰8》於去年公映之後,不少星戰迷都認為《星戰9》中莉亞公主是不可或缺。

究竟莉亞公主會以CG形式出現?還是由其他人飾演?《星戰7》及《星戰9》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就強調自己與所有星戰迷一樣,都深愛由Carrie Fisher飾演的莉亞公主,絕不能讓真正的她離開,亦不會用CG取代。

至於如何解決?JJ亞伯拉罕就透露會使用《星戰7》未曝光鏡頭,並已經得到Carrie Fisher的女兒Billie同意。

《星戰9》預計會在下月1日正式開鏡,預定2019年12月20日全球公映。

(星戰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