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太梁安琪確認何猷邦身分 稱「他必須被保護」

四太梁安琪確認何猷邦身分 稱「他必須被保護」


一代賭王何鴻燊上月逝世,今日(6月27日)他的家人在報章上刊登訃聞,顯示有17名子女,而非所公開的16名子女,名單上多了一名叫何猷邦的兒子。

「四太」梁安琪今日發聲明,承認何猷邦為她的兒子。她指因為身體的原因,家族從未對外公佈過他的任何信息。由於何鴻燊離世,按照傳統習俗何猷邦的姓名會鐫刻在他父親的墓碑上。她說:「我理解我先生作為公眾人物,他的一切都會被外界關注。但先生和我為猷邦所做出的選擇,也希望得到足夠的尊重與隱私保護。」

梁安琪又稱,作為一個母親,很焦慮外界的不實傳言會帶給猷邦負面的情緒影響,又說在這樣的家庭想做一個普通人很難,但是作為一個母親,仍然希望可以在保護下,讓他感受到外面世界的安全和善良。

聲明指,猷邦在何氏家族及親友間並不是一個秘密,從小到大如其他孩子一樣,深受家人呵護照顧。一直以來都會一起去旅行,舉辦生日會,讓他的生活更快樂。

她又指「猷邦的人生,注定了他必須被保護,不能夠被打擾」。又稱「我們知道現實社會生活,需要故事,但亦需要善意、理解、互相的愛護」。

梁安琪強調,今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就此事向公眾說明。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