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紅魔20年後奧脫福重聚 費格遜率三冠王功臣再挫拜仁

經典紅魔20年後奧脫福重聚 費格遜率三冠王功臣再挫拜仁

20年前的今日(5月26日),魯營球場上演了足球場上的其中一個經典,當年曼聯於歐聯決賽補時階段連轟兩球,戲劇性反勝拜仁慕尼黑,成為了當屆三冠王。20年後的今日,曼聯及拜仁的一眾名宿於奧脫福球場再聚首踢慈善賽,結果一班曼聯經典球員魔性未減,以5:0大炒拜仁元老隊。

除了堅尼及傑斯之外,曼聯當年冠軍隊陣容基本上應有盡有,舒米高、加利尼維利、史譚、朗尼莊臣、艾雲、碧咸、畢特、史高斯、布隆基斯、約基、高爾、貝治、舒寧咸、蘇斯克查、布朗等都在陣,領隊當然是萬人景仰的費格遜。

至於拜仁慕尼黑方面,雖然當年的正選陣容就只有馬圖斯及艾芬堡於今場打正選,但就有較近代的迪米捷利斯、奧歷、馬卡爾及艾爾巴等人壓陣。

今戰單看兩隊球員的身型,基本上是優劣分明,一眾紅魔鬼明顯keep到,反之拜仁的古科、艾芬堡、保羅沙治奧、馬卡爾及艾爾巴等人。都較全盛時期大幾個碼,當然,能夠見到一眾名宿再落場獻技,球迷都會收貨。

說回友誼賽最不重要的戰果,開賽僅4分鐘,20年前射入致勝入球、現任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就伏兵門前先開紀錄,之後布隆基斯再交出助攻,約基窩利射成2:0。下半場79分鐘,曾來港效力南華的畢特接應高爾橫傳,射成3:0,85分鐘,2004年才加盟曼聯的沙夏射成4:0,去到比賽最後1分鐘,萬人迷碧咸埋齋,將紀錄改寫成5:0完場。

無論戰果如何,今晚都可讓近年長期失望的紅魔球迷時光倒流,尋回美好的回憶。

蘇斯克查先開紀錄
萬人迷碧咸多次施展七旋斬

(MUTV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