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掃蕩寄生帳號 台灣用戶非同住者加收費用

Netflix掃蕩寄生帳號 台灣用戶非同住者加收費用



稍早Netflix在官網發出公告,宣布台灣的「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如果想要新增非同住家人,則可以新增「額外成員名額」,依照訂閱的方案每個帳戶最多可以新增2位額外成員,每位每月另需多付100元(約為港幣25元)的訂閱費用。

Netflix官網公告表示,即日(5月24日)起,將會陸續向在台灣與非同住者共用Netflix帳戶的會員寄送信件,並提出2項解決方案,分別為轉移帳號以及多付費「購買額外成員」。

選擇轉移使用者,帳戶中的任何人均可將使用者轉移到自己付費的會員帳戶;而購買額外成員,則須多付月費100元幣,就能與同住者以外的人共用您的Netflix帳戶。

Netflix解釋,額外成員與一般會員帳戶的主要區別包括:額外成員可以從任何裝置觀賞Netflix,但同時只能使用1部裝置觀賞。額外成員也可以下載影片,但一次只能下載至1部手機或平板電腦。額外成員僅有1個使用者,無法建立額外使用者,且額外成員啟用帳戶的國家/地區必須與帳戶擁有者相同。

Netflix也表示,無論在家或出門旅行,只要使用載有Netflix App的可上網行動裝置(包括智慧型電視、遊戲機、串流媒體播放器、機上盒、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網頁瀏覽器),就能輕鬆觀賞Netflix。


(圖片來源:Pixabay)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