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主持入境處結業會操 砌出「二十三」支持立法

鄧炳強主持入境處結業會操 砌出「二十三」支持立法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3月15日)主持入境事務學院學員結業會操,檢閱209名結業學員,包括103名入境事務主任及106名入境事務助理員。
  
會操中,入境處樂隊演奏新時代軍樂及民族樂曲,而入境處儀仗隊亦進行了中式步操演示。儀仗隊隨後與會操隊伍靈活變陣拼砌出中國數字「二十三」,展示入境處全力支持《基本法》第23條立法。
  
鄧炳強致辭時感謝入境處團隊以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在香港邁向「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為香港及國家的發展和繁榮作出新的貢獻。
  
他在致辭中期望結業學員做好入境處一員的三個角色,並將它們成為往後工作的目標和初心。第一,他期望結業學員能夠成為「法治的捍衞者」,一直秉持「正直誠信、公正無私」的信念,全力以赴,依法執法,捍衞法治,擔起守護香港的重要使命。第二,他期望結業學員能夠成為「優質服務的提供者」,繼續秉持「以人為本、精益求精」的信念,由心出發,為大眾提供更加專業和優質的服務。第三,他期望結業學員能夠成為「香港融入國家與聯通世界的促進者」,協助特區政府全力搶人才、留人才,進而協助香港發揮好「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更好地貢獻國家高質量發展,以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鄧炳強續指,結業學員要恪守公務員的基本原則和核心價值,肩負起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重任,堅定維護《憲法》及《基本法》確立的特區憲制秩序,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