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華源大廈完成強檢 500名居民無人確診

尖沙咀華源大廈完成強檢 500名居民無人確診


時隔兩星期之後,政府昨日(3月8日)再採取圍封行動,將尖沙咀華源大廈列入「受限區域」,居民強制檢測已經於今早(3月9日)約7時完成。截至今日凌晨2時,約50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自今日上午約7時起,尖沙咀指明「受限區域」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配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520戶,包括30多間賓館的約180 個房間,當中約260戶/房間,包括賓館內約100個房間在過程中沒人應門,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經接受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當局正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接受強制檢測。政府會另行公布正式撤銷「相關宣告」的時間。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