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貼邀Taylor Swift演出 李顯龍稱非對東南亞鄰國不友善

補貼邀Taylor Swift演出 李顯龍稱非對東南亞鄰國不友善



風靡全球的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目前在新加坡舉辦東南亞獨家演出。出訪澳洲墨爾本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星期二(3月5日)與澳洲總理阿爾巴內塞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被問到新加坡爭取到成為Taylor Swift巡迴演唱會在東南亞唯一分站,是否引起其他東南亞國家的不滿。

李顯龍回應指,政府從發展後新冠疫情期間旅遊業的資金中撥款,為Taylor Swift演出提供津貼,並與對方達成協議。他形容這是一項成功的安排,不認為這麼做不友善。

Taylor Swift在新加坡的前一站是澳洲悉尼,李顯龍相信,澳洲當局和Taylor Swift團隊必定也達成了相互可接受,且合理的安排。 他指如果能達成互惠互利的協議,為新加坡帶來經濟效益,以及帶來整個區域的遊客和善意,何不為之。

泰國總理斯雷塔早前指,新加坡政府為每場演唱會提供200萬至300萬美元資助。

(圖片來源:阿爾巴內塞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