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警隊回顧:《有種罪犯叫狂暴警察》(‵□′)/

2019香港警隊回顧:《有種罪犯叫狂暴警察》(‵□′)/


「其實呢,我對於過去半年發生嘅事情,係非常之感嘆。」

香港警察周日晚上在官方Facebook專頁發布題為「2019香港警隊止暴制亂回顧」的影片,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的開場白是這樣說的。聽到之後,相信大家都會非常感嘆,但不是差佬一哥的感嘆:「香港警隊一直緊守崗位,日以繼夜地止暴制亂和維持社會治安」。

大家心裡想說的是:「屌你老母死差佬」等咒罵。警隊的暴行一直未有停息,不斷制造混亂,人憎鬼厭。所謂「止暴制亂」,指的其實是香港警察。

警方45秒的預告片段,主要是捕捉示威者,如掟汽油彈、爆玻璃等;至於有關警方的片段,就只有開防暴槍及水炮車射藍水。

事實上當然不止這些。射爆人眼、警黑合作、羞辱女性,各式各樣的暴行,大家都記憶猶新,但是羅列起來,差人暴行真是恆河沙數,不勝枚舉。

要記住差人的暴行、數說他們的惡行,《熱血時報》即將在網上年宵出版《有種罪犯叫狂暴警察》,正好可以方便大家做到。

近日因著電影《返校》的熱議,不少人都引用戲中一句「我不會忘記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在現實,忘記事實,扭曲事實,對於極權而言,實在太易做到,他們有權力可以做好,混淆一切我們所知的,令我們懷疑而不信,期間政權就乘機作惡。

要深刻的記著,就要時刻提醒自己,也要做好釐清事實、羅列分明的工夫。

《有種罪犯叫狂暴警察》共分八個章節,由6月12日警方大肆暴力清場開始,到7月21日元朗黑夜、8月11日少女爆眼、8月21日太子站、10月1日開真槍射人,直到理大圍城為止。不同章節,分述差人不同狂態:第一章以6月12日為中心,點出差人全面狂暴的開端。

第二章內容為警黑合作,除7月21日元朗黑夜,警方疑縱容黑勢力在元朗西鐵站任意傷人,事發懶理卻要死撐辯解等醜惡嘴臉,亦兼記8月11日北角福建幫橫行的亂象。

第三章主要集中記述警方肆意使用武器傷人,幾近蓄意殺人的血債。鎮壓示威的武器,種類繁多,都遠遠不及警方不按章法使用的方式之多,近距離、高處向下、室內、鬧市,我們今天可能已經習以為常,但是斷不能集非成是,暴行是要嚴正指出的。第三章末以科大生周梓樂離世作結,是以致哀,亦以此事警方的反應:狂言開香檳,點明一個事實——狂暴警察根本不以市民生命為念。

第四章則結集警方各項無理傷人、濫捕的事件,抽出當中最令人齒冷,人神共憤的個案。第四章末兼列《反蒙面法》在今年醞釀、強推、落幕,使令人戴口罩也提心吊膽,萬聖節化妝玩樂卻落得封鎖蘭桂芳、發射催淚彈的亂象,不致遺忘。

第五章則結集警方各樣狂態,如疑當街插贓嫁禍,「叫你耶穌落嚟見我」的唯我獨尊,輕蔑神衹。第五章末以警方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所謂對警察「起底」的事件,一是點出警方執法難以追究的現實——無名無樣的真正「蒙面暴徒」,無法無天,二是要認清現實:警方是可以不顧執法要展示警員身份的程序,且有公權力維護。

第六章結集近月警方涉及的侮辱女性事件,由於相關的報導、傳聞,不勝枚舉,篇幅所限,文中僅列出部分最令人側目的事件。

第七章則記述在近月冒著警方槍彈和刻意針對下,堅守崗位,報導現場真相的前線記者受傷的概況。

第八章以警方對中大、理大圍城,導致受傷事件連連,市民被困大學,令人忍俊不住的慘況作結,提醒大家血債不能票償。

《有種罪犯叫狂暴警察》網上優先訂購連結:https://bit.ly/2F1s0OJ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