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不敵癌魔病逝 終年41歲

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不敵癌魔病逝 終年41歲


Louis Vuitton男裝藝術總監兼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日前因癌症病逝,終年41歲。

國際時裝集團LVMH的聲明指Virgil Abloh一直與癌魔博鬥,惜終告不治。集團CEO兼主席Bernard Arnault讚揚他是有遠見的天才,並擁有美麗靈魂和睿智。

消息指,已婚並育有兩名子女的Virgil Abloh於2019年確診罕見癌症「心臟血管肉瘤」(cardiac angiosarcoma)後,選擇低調地接受治療。

Virgil Abloh於1980年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出生,父母來自非洲迦納。他大學時修讀土木工程,碩士修讀建築,2012年成立時裝品牌Pyrex Vision,一年後創立Off-White,掀起熱潮;2018年更獲LVMH青睞,成為首位非裔的Louis Vuitton男裝藝術總監。

(圖片來源:Virgil Abloh的Instagram帳戶)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