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聲稱入場為何君堯愛駒打氣 馬會取消今晚跑馬地賽事

市民聲稱入場為何君堯愛駒打氣 馬會取消今晚跑馬地賽事

已故中共領導人曾講過香港馬照號,舞照跳,不過馬會今午(9月18日)表示,基於安全考慮,取消今晚跑馬地所有賽事。 

事緣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愛駒「天祿」,將會自元朗721事件後,抖暑完今晚首度上陣,不少市民聲言今晚到場「打氣」。

馬會聲明指,在舉辦賽事時,一向以安全為首要考慮,盡責任確保賽駒、馬迷、騎師及員工時刻安全。馬會一直密切監察香港近日的情況,並就今晚的賽事進行全面的風險評估,最終決定取消今晚的賽事,以確保人馬安全。 

馬會發言人表示,關注到跑馬地附近地區今晚或會發生不可預計的混亂情況,跑馬地馬場今晚可能遭受干擾甚至可能出現暴力場面,以及馬迷、騎師、馬會員工及馬匹今晚進出馬場時,跑馬地及銅鑼灣地區的交通安排所存在的不確定因素。 

發言人強調,要作出這個艱難決定感到無奈;但公眾安全是馬會的首要考慮因素,希望賽馬業界和公眾人士均理解我們作出這個決定的原因。  

馬會將盡快公佈有關投注退款及馬場設施訂座安排的進一步資料。

 

(J2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