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斥拜登全民公敵 指過分濫用法律將有空前反彈

特朗普斥拜登全民公敵 指過分濫用法律將有空前反彈


美國總統拜登稱前總統特朗普和特朗普的支持者破壞美國民主,特朗普亦不甘示弱,回敬拜登是全民公敵,並抨擊聯邦調查局上月突擊搜查他的海湖莊園是扭曲正義。

特朗普周六(9月3日)現身賓夕法尼亞州的造勢大會,這是上月8日海湖莊園遭搜查後,特朗普首次公開露面。他在這場「拯救美國」的集會上發言,指過分濫用法律將產生空前反彈。

拜登日前痛批擁護特朗普「讓美國再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MAGA)口號的共和黨人。特朗普反駁,指拜登該場演說,是「歷屆總統發表過最惡劣、最充滿仇恨和分化」的演說。

特朗普更直斥拜登是全民公敵,又稱參與「讓美國再偉大」運動的共和黨人,不是在試圖破壞美國民主,而是在拯救民主。他又認為民主的危險來自激進左派,而非右派。

((Photo by Kyle Mazza/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