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郵政總局郵差初步確診

中環郵政總局郵差初步確診



香港郵政今日(12月13日)公布,一名郵差今午獲其私家醫生通知,他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

該名郵差隸屬中環郵政總局派遞局,負責皇后大道中110至176F號、士丹利街74至82號、威靈頓街83至133號及166至198號的派遞工作;中環郵政總局派遞局並不對外開放,亦與大樓內其他工作單位包括郵政局分隔。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12月11日,他於當晚感到不適,於12月12日沒有上班並前往求診,並於今日獲其醫生通知初步確診,目前該名人員已被安排往亞洲國際博覽館社區治療設施接受治療。

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外出工作及在派遞局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亦一直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

按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中環郵政總局派遞局將會於12月14日及15日關閉,以便進行徹底清潔消毒。中環郵政總局派遞局約250名員工將接受病毒測試。在等候測試結果期間,有關人員會在家休息。

同時,署方會即時啟動應變安排,調配內部資源以盡量維持區內(包括金鐘、山頂、半山、中環、上環、西營盤及堅尼地城)的派遞服務,減低對市民的影響,惟部分派遞服務在此期間或會有所延誤。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