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劇力萬鈞

十一月劇力萬鈞

臨近年尾,好劇一籮籮,今期精選了四套美劇,未知可合你心意?

月初有Showtime的輕鬆喜劇《Moonbase 8》- 太空人的歷險故事我們聽得太多, 但一切一切你都未必會在《Moonbase 8》看到,皆因故事描述三位資質欠佳的太空人,為了能夠被選中參與月球計劃而努力,然而三人在沙漠裡的模擬月球基地進行訓練期間笑料百出,更遇上連串突如其來的挑戰 ...... 究竟他們最後能否成功入選?《Moonbase 8》三位主角,分別由曾參演Saturday Night Live的Fred Armisen、喜劇演員Tim Heidecker及曾拍攝不少荷里活大片的John C. Reilly飾演,相信能令你睇得開懷。

月中則有「英國皇室之日常」. . . . . . 不,《王冠》才對。由原班人馬繼續為大家演活英國王室的傳奇故事,今季將會由廿四歲英國女演員Emma Corrin飾演的戴安娜王妃,以及由《The X-Files》「郭探員」Gillian Anderson飾演的「鐵娘子」戴卓爾夫人,正式登場;至於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得主Olivia Colman則繼續飾演女王伊利莎白二世 。今季故事主要聚焦在七十年代末到八十年代初,伊利莎白女王為查理斯王子搵老婆以保護家族的繼承權。同時,時任英國首相戴卓爾夫人出的分裂政策令局勢緊張。查理斯王子與戴安娜王妃的童話式愛情故事,表面團結了英國人民,背後卻隱藏了皇室之間的分裂!想知1982年戴卓爾夫人訪京時經典的失足一幕,會否在今季中出現?各位劇迷就要留意了!

雖說「平權」已成影視界主流,但並不是所有以有色人種做主角的電影或電視劇,都以此為大前提去選角。月中有真人真事改編的《For Life》,第二季繼續由《Counterpart》男星Nicholas Pinnock演活音樂人Isaac Wright Jr. - 上世紀九十年代無辜被抓兼錯判終身監禁,在獄中他努力證明自己清白以求推翻判刑 ...... 身為有色人種的他人生比戲劇更戲劇化!《For Life》於今年2月推出第一季,旋即獲得不少好評,並立即被續訂及在同年推出第二季,因此萬勿錯過。

月底有改編自英國作家Rumer Godden同名小說, 曾於1947年被拍成電影的迷你劇《Black Narcissus》。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年輕的修女Clodagh被指派到喜馬拉雅山懸崖邊的修道院出任院長,她到埗後努力融入當地人的生活;面對異地文化、風俗以及優美的環境,修女們全憑自律修持。然而軍人Dean的出現,令眾人開始猜忌彼此,有人無法把持唯有放棄聖職還俗,又有人意圖謀殺但失手 ...... 由《波斯王子:超時空之戰》、《格林雙俠:獵巫世紀》女星Gemma Arterton演Clodagh一角,喜愛這類題材的朋友值得一看。

煲劇前,別忘記購買「Zeiton好人經濟」的美食與飲品!

Moonbase 8
Showtime
上架日期:11月8日

The Crown
Netfilx
上架日期:11月15日

For Life
ABC
上架日期:11月18日

Black Narcissus
FX
上架日期:11月23日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87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