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3議員去信劍橋大學 要求撤銷林鄭榮譽院士名銜

英國3議員去信劍橋大學 要求撤銷林鄭榮譽院士名銜



英國3名議員去信劍橋大學,要求撤銷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榮譽院士名銜。其中一位是早前去信促成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母校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褫奪名譽博士學位的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

三名議員分別是Baroness (Natalie) Bennett、Baroness (Lindsay) Northover、Lord (David) Alton,他們去信劍橋大學,要求撤銷林鄭月娥榮譽院士名銜,指她要為近期在香港發生的事件負責,因她曾指許多支持民主的擁護者——當中包括青年和大學生,是"no stake of society",又指她形容他們"enemies of the people"。

信中直言,林鄭要為其差劣決定負責,要指見到驚人的暴力行為來自她的代理機構,隨後又沒有為造成45人住院的元朗傷人事件進行有意義的調查。

何君堯參選屯門區議會樂翠選區,同區候選人有民主黨盧俊宇及蔣靖雯。



(Benedict Rogers Twitter)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