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斥示威者不同商場流竄 籲市民切勿圍觀

警方斥示威者不同商場流竄 籲市民切勿圍觀


警方表示,自今日(11月10日)下午2時起,激進示威者在多區聚集,並在不同商場流竄,大肆破壞不同商鋪和公共設施,罔顧其他在場市民的安全和使用公共設施的權利。
  
截至下午4時,激進示威者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打破餐廳玻璃,並破壞港鐵沙田站的設施。而在九龍塘又一城商場,有示威者塗污商鋪玻璃。在坑口東港城,示威者聚集並高叫口號。另外,示威者闖入荃灣荃新天地的商鋪推跌桌椅並噴漆。
  
警方嚴厲譴責所有違法行為,並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所有違法行為。警方呼籲在場市民需要留意現場情況,保障自身安全,並留意警方社交媒體公告。

警方又提到今午大約4時半,暴力示威者在九龍塘又一城商場內大肆破壞商鋪。警方隨即派遣便裝警員拘捕數名違法人士,制止罪案發生。而過程中,有大量「暴徒」在旁叫囂,甚至襲擊警務人員,搶走被捕人士。警方隨即使用最低所需武力進行拘捕行動。
  
警方嚴厲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所有暴力行為並且離開。由於現時仍有暴力示威者在又一城商場聚集,警方呼籲在場市民需要留意現場情況和商場廣播,切勿圍觀,留意自身安全。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