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偉文稱金融峰會十分成功 計劃明年金管局30周年再辦

余偉文稱金融峰會十分成功 計劃明年金管局30周年再辦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今日(11月3日)結束,金管局表示,為期三日的峰會中,合共有26名金融業界翹楚就應對一系列的全球經濟、金融、科技及地緣政治發展以及把握當中的機遇分享了他們獨到觀點和想法。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表示,國際及本地金融界對金融峰會的熱烈反應令他們深受鼓舞。峰會向全球展示國際金融界對香港的堅定信心。他衷心感謝所有出席峰會的嘉賓,尤其是來自海外的參會者。同時,很高興看到參會者及訪客們能利用這次機會與他們的本地員工、客戶和持份者再次親身交流。隨着香港進一步開放復常,期望更多盛事及活動在香港進行。

余偉文續指,有鑑於這次峰會十分成功,計劃於明年適逢金管局成立三十周年之際,再度舉辦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

金管局稱,峰會匯聚超過200位來自全球約120家金融機構的國際和地區負責人,當中超過40家機構由集團董事長或行政總裁代表,參與峰會的機構涵蓋銀行、證券、資產管理、主權財富基金、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對沖基金和保險公司等各個金融界別。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