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陳同佳鄧炳強周三講清楚  潘曉穎母冀駱惠寧協助

邀陳同佳鄧炳強周三講清楚  潘曉穎母冀駱惠寧協助



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媽媽,今日(10月18日)再透過網台發放錄音,邀請疑犯陳同佳、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及周浩鼎,於本周三早上11時在政府總部外公開會面,希望「面對面問過清楚」 。當天她將準備一個「特別電話」,載有致電台灣投案的號碼,讓陳同佳即場打電話投案。

潘母提到,她日前稱擔心「好驚陳同佳會殺咗我」,但就指警方至今仍未聯絡她,關注其人身安全。

潘母又指既然特區政府無能力解決殺人案,希望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能夠抽身協助。

陳同佳近日已離開警方安全屋,潘母上周發放錄音,質疑陳同佳是殺人犯,但卻可以被放生,在香港出入自如,認為嚴重危害社會安寧。
        
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早前證實,警方在6月經評估後,取消對陳同佳的保護,但不便透露新住所,形容是一個不容易與市民接觸的地方,又強調他赴台自首的意願不變。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