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比特幣失利 男警認經營非法賭場候判

投資比特幣失利 男警認經營非法賭場候判


一名休班警員與兩名男子,涉嫌在觀塘一工廈單位內無牌營辦德州撲克賭場,3人今日(10月11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營辦賭場及明知而容許受禁群組聚集進行共兩罪。

29歲男警吳衍鋒、29歲無業男子江永琛以及24歲學生黃俊朗,承認於2021年4月10日在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廈14樓D室營辦賭場;以及身為控制受禁群組聚集的處所的人,明知而容許該受禁群組聚集進行。法庭將為3人索取背景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再作判刑。

至於案中另外兩名女被告、即24歲文員楊穎琪及21歲導師周衍彤,則承認協助管理賭場罪。案件押後至至11月2日判刑,上述5人獲准保釋,以索取背景及社會服務令報告。

辯方為吳衍鋒求情時指,被告本是盡忠職守的警員,形容他是警隊「明日之星」,他亦曾獲「最佳警員獎」,奈何因投資比特幣失利欠債,一時誤入歧途才犯案。

另外,30歲保險從業員楊梓豐否認阻撓警務人員進入場所罪,排期於12月29日開審。

(案件編號:KCCC 2406/2021)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