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抗疫路上不躺平 李家超指香港有多不勝數優勢

重申抗疫路上不躺平 李家超指香港有多不勝數優勢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10月1日)出席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國慶酒會,致辭時重申在抗疫路上,特區政府不會躺平,繼續努力管控疫情,會在風險可控情況下,同時維護民生活動,盡量讓社會有最大的經濟活力,維持香港的國際競爭力,提升發展動能。
  
李家超提到,香港現正經歷由治及興的關鍵期,他對香港的前景充滿信心,因為香港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是無可取代。

他又說,香港是自由、開放、便利營商的國際大都會,是世界最自由經濟體,是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是亞洲最大的國際資產管理中心,是全球最大人民幣離岸中心,擁有全球第一航空貨運量,是亞洲唯一擁有五間世界百強大學的城市。香港有世界一流的營商環境,低稅率、稅制簡單、地處亞洲心臟、資訊自由流通、基建發達、教育水平高,勞動人口富有生產力和韌力。他認為香港有多不勝數的優勢,這些都是自信所在,競爭力所在。
  
他又稱知道前路不乏挑戰,但深信「謀度於義者必得,事因於民者必成」,他和團隊必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