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探訪港隊全運選手 來屆爭取項目香港主辦

​林鄭探訪港隊全運選手 來屆爭取項目香港主辦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9月26日)從重慶前往西安,展開訪問陝西省的行程。她祝賀陝西成功舉辦第14屆全運會,希望陝西能分享寶貴經驗,讓香港、廣東省和澳門政府可以在2025年辦好第15屆全運會。

林鄭月娥和徐英偉前往運動員村,探望參與全運會的香港田徑運動員,並和他們就體育發展和培訓運動員進行交流。她指香港運動員在比賽中全力以赴,鬥志可嘉,表現令人鼓舞。她說她在上月已公布了一系列支持香港體育發展的措施,希望運動員在未來的比賽中再接再厲,為港爭光。

林鄭又稱,在西安將有機會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見面,相信澳門特首賀一誠亦會一同出席,她稱必定會為香港爭取一些項目由香港主辦。

她指4年之後,香港的體育設施會更加豐富,啟德體育園區會落成,有一個可容納50000人的大運動場,所以應該有能力舉辦起碼其中幾項體育項目。

林鄭明日會在西安出席第14屆全運會閉幕禮,並與廣東省和澳門特區領導參加會旗交接儀式。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