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指香港動亂平息前 名下馬匹「天祿」暫停參賽

何君堯指香港動亂平息前 名下馬匹「天祿」暫停參賽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表示,香港當前動亂平息之前,名下馬匹「天祿」會暫停參賽。他重申:「天祿」無辜,愛國愛港無罪。

何君堯今日(9月19日)再發聲明,對昨日馬會停止比賽對香港賽馬事業和廣大馬迷造成的損失,深表遺憾。他與兩名合夥人商量,為支持香港公益賽馬事業健康發展,為維護廣大馬迷合法權益,更為香港長期穩定安寧著想,決定在香港當前的亂平息之前,「天祿」暫停參賽。

何君堯又指「馬兒無罪」,不能因為「天祿」有優異表現,而剝奪牠馳騁賽場的權利,強調動物也有基本權益。

他又指香港正常的社會秩序和安寧,不應受政治因素干擾和破壞,相信在香港社民和馬迷共同努力下,香港會重回正軌,「天祿」也將重回賽場,娛樂廣大馬迷。

何君堯名下的賽駒「天祿」,原訂於昨晚出賽,不少市民聲稱到場「打氣」,馬會之後以安全考慮為由,取消昨晚跑馬地所有賽事,他即日接受now新聞訪問,對取消賽事表示遺憾,又認為不應向惡勢力低頭。

(馬會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