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爆發100日盧偉聰發信 承諾讓同事無後顧之憂履行職務

示威爆發100日盧偉聰發信 承諾讓同事無後顧之憂履行職務



自6月9日百萬人上街,今日(9月16日)為反修例示威的100日。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發公告,指這100天,可能是他在警察生涯中最難忘的一段日子,而這100天亦將會在警隊歷史上留下不能磨滅的印記。

盧偉聰表示,警隊無時間照顧家人,被指控及惡意中傷,他向警隊同事表示,希望他們知道在這艱難的道路上從不孤單。

盧偉聰指他和警隊管理層會繼續在各方面採取一切可行措施,例如在行動策略上或後勤支援中,全力與大家一起並肩完成任務。同時亦會照顧同事的福利及家庭需要,力求讓大家能夠在無後顧之憂的環境下履行職務。

盧偉聰又感謝警隊每一位成員,包括正規、輔警及文職同事,形容他們在極度艱難時刻,仍然展現高度專業、堅守崗位及勇敢地面對各種危險,又祝願各受傷同事早日康復。

他又指,香港警察是香港最主要的執法部隊,亦是最後的一道防線。不論情況怎樣,都會努力奮戰,恢復社會秩序,令香港重回正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