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巴推半日制車長合約 享全職同等福利

城巴推半日制車長合約 享全職同等福利


城巴繼7月份推出首個「原區就業」車長招聘計劃,再宣布推出全新的「半日制巴士車長合約」招聘計劃。

半日制車長只需在平日工作數小時,便能享有全職車長的同等福利。城巴表示,此聘用條款專為尋求穩定工作、固定收入和較短工時的新一代求職者而設。

全新的「半日制巴士車長合約」招聘計劃提供與全職車長相同的125港元時薪,以及年假、乘車證、24周產假和新推出的兩周有薪侍產假等所有福利。每位新入職的全職車長現時享有12000港元的入職獎金,每月薪金可達26000港元,而合資格的半日制車長將獲得6000港元入職獎金及每月薪金可達16000港元。

半日制巴士車長只需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早上或下午繁忙時間工作,每天工作不多於6小時。他們可選擇於屯門、將軍澳、西九龍或香港島的城巴車廠或泊車場簽到上班或下班。

城巴計劃招聘至少100名半日制車長,以加快在重點發展地區擴展巴士網絡,並為國際旅遊及跨境客運服務復甦做好準備。

城巴總經理(營運)馬詹唯表示,新計劃不但為斜槓族帶來穩定的收入來源,同時協助他們建立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讓他們有足夠的時間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及夢想;持家者亦可善用閒餘時間重返職場。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