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偕友迫涉孌童漢下跪 3人分別藏兒童色情及禁錮被捕

YouTuber偕友迫涉孌童漢下跪 3人分別藏兒童色情及禁錮被捕


警方今日(8月30日)公布,三名男子分別涉嫌藏有兒童色情物品以及非法禁錮被捕,又在其中一個被捕男子的手機中,搜出過百條兒童色情片段及逾五十張照片。

警方指,近日網上流傳7月時拍攝的片段,片中五名男子在九龍城街頭指控另一名男子,透過社交平台向未成年男童索取不雅照片,並誘使作出猥褻行為,期間要求該名男子跪下,又擅自取走其手機檢閱內容等,警方於是主動調查。

警方指過去幾日分別在西環、粉嶺及黃大仙拘捕三人,年齡介乎23至25歲,其中一人涉嫌藏有兒童色情物品被捕,另外兩人涉嫌非法禁錮,至少兩人在逃。

據了解,其中一名涉干犯非法禁錮而被捕男子為YouTuber「Rock哥」。惟有關的Youtube片段已被刪,網上流傳截圖中,連拍攝者在內只見四人。

警方重申市民見義勇為是好事,但若懷疑有罪案發生,應立即報警,不應為達到目的而用私刑。疑犯在威逼恐嚇之下承認犯案,或影響警方就案件作進一步調查。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