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波3:1勇挫曼城 利物浦捧社區盾響頭炮

新兵入波3:1勇挫曼城 利物浦捧社區盾響頭炮


距離英超開鑼不足一星期,周六(7月30日)率先上演前哨戰社區盾,結果上屆足總盃冠軍利物浦以3:1擊敗聯賽冠軍曼城,取得好開始,這亦是利物浦領隊高普的首個社區盾冠軍。

為了遷就周日的女子歐洲國家盃決賽,故今屆社區盾由溫布萊球場移師到李斯特城的皇權球場舉行。雖然今場只屬牙較戰,但雙方都派出誠意陣容應戰,兩軍的前線新兵亦都有亮相。

利物浦於上半場21分鐘先開紀錄,右閘亞歷山大阿諾在禁區頂接應沙拿的橫傳,快腳射成1:0。

急於反撲的曼城下半場換走一對邊鋒加列殊及馬列斯,由霍頓及新兵艾華利斯入替,結果這兩名球員在70分鐘建奇功,霍頓射門被利物浦後備門將阿祖安撲出,艾華利斯成功執雞,雖然一度被判越位,但經VAR核實後證實入球有效。

81分鐘,紅軍新兵達雲紐尼斯攻門省中曼城守將魯賓迪亞斯的右手,經VAR核實後利物浦獲判12碼,由沙拿主射入網。補時階段,曼城空群而出,達雲紐尼斯把握一次反擊為紅軍鎖定3:1戰局完場。

(Photo by Mike Hewitt/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