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抨擊伍家朗披黑衣落場 穆家駿發錯炮4日始道歉

無端抨擊伍家朗披黑衣落場 穆家駿發錯炮4日始道歉


今日(7月28日)港隊羽毛球手伍家朗於男單小組賽穿著有區旗的戰衣上陣,開賽後不久民建聯成員穆家駿終於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文道歉,承認自己先前在Facebook發炮時「語氣有點過重」。

發錯炮第四日的穆家駿表示,對於香港羽毛球隊袍甲鮮明,穿着有香港特區標誌的運動服在奥運的賽場上出戰而感到高興。

他於上周六在社交平台抨擊伍家朗穿著無區徽的黑衣出戰東奧,在刪除facebook專頁後轉至微博發文。穆家駿稱無意影響港隊備戰羽毛球賽事,所以留到今天才回應。

他表示:「中國香港隊可以站在奧運舞台,實在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讓香港向世人展示我們的不屈不撓的獅子山精神,所以我一時情切,在Facebook發表的評論語氣有點過重,在此表示歉意。」

「當日我也跟各位香港市民一樣,全神貫注地在電視機面前支持香港羽毛球隊出賽,赫然發現香港隊代表伍家朗先生,有別於其他港隊球員,未有穿上印有區旗的球衣,實在令人十分詫異。」

穆家駿同時感謝羽總即時回應,說明箇中原委並作出補救措施,令事件得以解決,期盼港隊運動員都能夠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爭取佳績。

(圖片來源:穆家駿的個人YouTube頻道)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