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放榜 4男3女成狀元

DSE放榜 4男3女成狀元



中學文憑試今日(7月22日)放榜,今年有4男3女考獲7科甲類科目5**成績,成為今年的狀元,皆來自傳統名校。

聖保羅男女中學表示,有2男1女狀元,其中一位男生更在數學延伸部分亦考獲5**。

拔萃女書院有2名女狀元,其中一人數學延伸部分亦考獲5**。香港華仁書院、皇仁書院各有一名男狀元。

喇沙書院一名男生考獲6科甲類科目5**,以及一科丙類科目A級成績。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勉勵學生,抱積極樂觀的態度及平常心去面對結果,指無須過份憂慮,在2020至21學年各院校共提供約52,600個全日制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學額,足以滿足本年度約44,600名日校文憑試考生的升學需要。

張建宗又指除了傳統的升學選擇,同學亦可考慮職業專才教育課程,在自己專長和有興趣的範疇上,增進專業知識和實用技能,為日後加入行業打下穩固的基礎。

張建拍最後指,無論成績如何,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鼓勵學生積極裝備自己,按興趣和能力追尋人生目標,努力向前,實現理想。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