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大叔的愛》如糖衣大麻 何君堯指推廣同性戀違中國國安法

斥《大叔的愛》如糖衣大麻 何君堯指推廣同性戀違中國國安法


剛播放完畢的ViuTV改編劇《大叔的愛》,成為全城熱話。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早(7月18日)出席香港書展一個講座時,卻以「糖衣大麻」比喻該劇。

何君堯批評以同志為背景的《大叔的愛》,與中國傳統文化背道而馳,他指「食糖食得多你都會糖尿病,更何況呢隻唔係糖,係糖衣包著裡面有大麻」。

何君堯強調自己並非針對或者歧視任何性取向,但無責任將其推廣。他指中國傳統價值及家庭觀是一男一女,現在更要推動三孩政策,但「你就要推動嗰啲無孩家庭」,他認為是完全背道而馳,亦違反了中國國安法,需要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防止不良思想。

ViuTV版《大叔的愛》為同性愛情喜劇,改編自日本朝日電視台同名電視劇《大叔的愛》,由黃德斌、呂爵安、盧瀚霆領銜主演。

(大叔的愛片段截圖)

何君堯發言片段(41分20秒)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press/videos/2308302752634644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