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黨100周年 金正恩向習近平致賀電

中共建黨100周年 金正恩向習近平致賀電


據《朝中社》報道,北韓領袖金正恩向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同志送上花籃,祝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金正恩在賀信中表示,朝中將緊密團結,根據時代的要求將朝中友好關係推高至戰略水平,不管面臨任何變局和挑戰,都要確保社會主義事業興旺發達。朝中正在復雜多變的國際局勢下,基於雙方戰鬥友誼和血緣紐帶的威力勇敢克服困難。

金正恩強調,敵對勢力對華惡意誹謗和施壓行為只不過是垂死掙扎,什麼都攔不住朝著新勝利奮力前進的中國人民。北韓勞動黨和中國共產黨是在反對帝國主義並建設社會主義國家的鬥爭中同生死共患難,共同譜寫令人驕傲的友誼歷史的同志和戰友。

金正恩還表示,朝鮮勞動黨和人民為中方在建設社會主義國家的過程中取得的所有成果感到高興。朝方堅定不移地支持中國共產黨在推動社會主義建設,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和世界和平方面創造的偉業。

(朝中社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