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絲帶都發起白宮聯署 促特朗普停止干預香港

藍絲帶都發起白宮聯署 促特朗普停止干預香港


反《逃犯條例》的市民,各出其謀希望引起國際關注,其中一個最常用的方法是發起網上聯署,豈料連親政府的藍絲帶,都竟然想利用白宮聯署的平台搵特朗普。

網民「K.J.」於6月21日發起白宮聯署,標題為「Stop to intervene in Hong Kong !!!!!!(停止干預香港)」,內容指他們是香港沉默的一群,代表未加入抗議的市民,他指作為社會的一部分,他們努力工作、納稅、為社會作建設性的貢獻。

發起人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上身,呼籲美國總統特朗普停止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他又批評抗爭者堵塞道路,濫用他們的個人私隱,展開起底行動。

直至今晚(6月23日)11時,暫時有300人參與聯署,距離10萬人門檻仍有一大段距離。

雖然藍絲帶要找10萬人聯署應該不難,但要靠白宮聯署叫美帝收手,確是一件叫人捧腹大笑的趣聞。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