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世界衞生大會全體會議 盧寵茂與世衞高級官員交流

出席世界衞生大會全體會議 盧寵茂與世衞高級官員交流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周一(5月22日)繼續在瑞士日內瓦出席世衞第七十六屆世界衞生大會。

在世界衞生大會的第二日會期,盧寵茂和衞生署署長林文健出席了全體會議。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曹雪濤同場就內地的醫療衞生發展發表演辭。

除了出席全體會議外,盧寵茂和林文健亦與世衞的高級官員就醫療相關議題作交流。

在與世衞傳統、補充和整合醫學處處長金承哲和世衞整合醫療服務司司長Rudi Eggers會面時,盧寵茂向他們介紹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從多方面促進香港中醫藥發展的工作。

盧寵茂與世衞健康促進司無煙處處長Vinayak Prasad和世衞健康促進司身體活動處處長Fiona Bull會面時,介紹了特區政府在控煙方面的工作。

盧寵茂和林文健以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出席今屆世界衞生大會。他們將於周二(5月23日)離開日內瓦,並於周三返抵香港。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