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So Ching勇敢地與阿Mo同行 李啟言父親形容是艱難決定

指So Ching勇敢地與阿Mo同行 李啟言父親形容是艱難決定


去年7月Mirror演唱會事故已經發生達9個半月,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仍然留醫,他的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第42封代禱信,交代最新情況。

李父於信中提到,感受到「醫護一家」,從25周開始與整個新的醫療團隊相處到現在雖只是17周,但其間與他們相處像一家人一樣親切,更是建立了這份超越醫者與病人及家屬的關係。

信中又指,李啟言在過去一星期開始中西協作治療,盼這樣對「阿Mo」產生更正面的反應。

本周將會再進一步研究處理尿喉的醫治方案,盼除去尿袋,減少或停止冒汗或打震的情況出現的機會。

李父又談到「阿Mo」的女朋友So Ching退出Collar一事,李父指很多時候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一個相當艱難的決定,So Ching終於選擇了,勇敢地與「阿Mo」同走這漫長並彼此扶持的路,祈願神賜他們平安喜樂和力量。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