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派口罩為由入屋爆竊及猥褻女童 一對男女被捕

以派口罩為由入屋爆竊及猥褻女童 一對男女被捕



警方早前接報,上周四(4月1日)下午於秀茂坪安達邨一公屋內發生爆竊案。涉案兩名男女以派口罩利誘當時獨自在家的12歲女童開門,進入單位後,女疑犯隨即進行搜掠,男疑犯則向女童作出猥褻行為,並以手機錄影。兩名疑犯於屋內搶走總值約5600元財物後逃去。

警方於前日及今晨(4月6日),分別拘捕一名38歲女疑犯及一名47歲男疑犯。涉嫌入屋爆竊、向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藏毒。兩人報稱無業,在警誡下已承認所有罪行。

重案組第一隊主管督察潘崇禮表示,涉案兩人當時以派口罩為由,要求女童開門,該女童一度拒絕,但疑犯聲稱會聯絡房屋署,將住所內的狗隻帶走,女童受驚下最終開門。

疑犯在屋內搶去1300元現金、頸鏈及一部手機,總值約5600元。經調查及分析,發現兩名疑犯活躍於深水埗區。警方先於前晚拘捕一名38歲女子,並在她身上檢獲少量海洛英。之後警方埋伏,並在今早7時拘捕另一名47歲男子。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